学院计算模拟平台管理及使用培训通知
2015-05-09

为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提供服务,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于2012年开始建设仿真模拟开放平台。两年多的时间里,在学院领导和各位教师的关心支持下,平台内的软硬件建设逐步到位完善。

应广大师生要求,考虑到科研的实际需要,中心新购了计算模拟平台,用以对仿真模拟开放平台的计算性能进行大规模扩充。近期中心将组织人员进行前期全面的调试和试用,之后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全院师生将可通过化工学院网络数据库(http://pce.scu.edu.cn/db/申请使用该仪器(申请流程参见http://pce.scu.edu.cn/kb/),申请使用者需认真阅读并自觉遵守开放平台申请的相关规定,必须通过设备操作相关培训及考试才能申请使用。

因计算模拟平台使用的操作系统和管理系统与PC及普通服务器不同,为了使学院师生掌握使用方法,中心将在近期开展计算模拟平台的管理及使用培训讲座。

培训时间:初步定于515日(教学周11周周五)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

培训地点:江安校区化工学院B216

原定于515日举行的高温高压吸附仪使用培训讲座顺延到13周周五。

如培训时间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559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