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各专业实验室领取钢瓶柜和药品柜的通知
2015-12-12

2.png

为不断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建设,严格危化品的存储、使用,经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向学校不断申请,现争取到校设备处为我院提供一批高质量的钢瓶柜和药品柜。

目前,有7个带安全报警的钢瓶柜已到货。下周将会再到货一批药品柜,共10个。请有需要的各本科专业实验室以专业为单位提交申领计划至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各位教师同学在实验室安全环保建设工作方面若有其他合理化建议,中心亦将尽力安排执行。

感谢各位领导和教师对中心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帮助中心进一步改进、成长,更好的为本科实验教学服务。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51211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