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多名教师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征文中获奖
2015-12-09

2015年四川大学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论文征集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积极参与了活动投稿,并有多篇论文被四川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录用。

2012年以来,中心始终在实验室安全、环境保护和信息化管理方面下功夫、抓落实,现已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中有了一定心得体会。以校设备处公开征集实验室安全类论文为契机,中心认真组织实验技术人员从各自负责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和成果,形成论文积极参与投稿。

近日,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公布了论文评选结果,化学工程学院共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项。其中,令人欣喜的是中心两位新进实验技术人员左炀和王袁隆,认真总结在工作中的经验,首次参加我校的岗位工作征文即分别取得了二、三等奖,展现出优良的业务素质。

总结过往的经验教训,我们有信心在后续的实验室建设与维护工作中保持高昂的斗志,并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5129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