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开展2020年度年终述职考评
2020-12-08

2020123日下午14:30,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年终述职报告在江安第一基础实验楼B316会议室举行。

在述职汇报正式开始前,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蒋炜主任简要总结了今年中心完成的主要工作,并特别指出,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各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顺利推进了化工原理实验线上教学、卓工搬迁、公用仪器平台建设及对外开放共享等工作,保障了中心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及卓工建设的顺利开展,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各项教辅工作。随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各位教师依次通过PPT汇报的形式总结了自己本年度的工作,包括课堂思政师德师风、岗位职责和履责情况、主要完成工作、主要成果和公共服务等,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片 1.png

汇报完毕后,经所有参会人员现场投票,推选出了2020年度中心考核优秀的教师及师德标兵。郭孝东副院长也对实验中心本年度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各位老师应积极思考未来的发展规划,在认真做好各项岗位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魏竭 撰稿

蒋炜 吴潘 审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0128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