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接待学校设备处多批参观交流
2015-12-09

DSC05315_副本.jpg

DSC05336_副本.jpg

为展示四川大学实验室的建设成果,交流实验室建设心得,在校设备处的组织下,西北民族大学和厦门大学的实验室同行日前莅临我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访问。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设备处、西北民族大学和厦门大学的到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诸位教师首先参观了化工原理实验室,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自行研发的气流干燥和边界层实验、精馏实验和传热实验等实验装置。中心同时介绍了公用仪器开放平台,对我院的大型仪器共享模式和在线预约使用的方法进行了展示。同行们均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5128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