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营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2018-07-18

1.jpg

7月17日下午,雨后初晴,在化工系主任袁绍军教授,化工专业实验室主任唐思扬副教授和吉俊懿副教授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夏令营同学来到美丽的江安校区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吴潘、田文老师作为活动主持代表中心对夏令营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功能情况之后,带领学生先参观了大型实物模型。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一行人前往流体与传热实验室和公用仪器开放平台,参观了中心的化工原理实验设备和PIV、拉曼等分析仪器设备。参观过程中林翔、左炀老师不仅对一些仪器设备的功能进行了演示,也对实验装置的原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林翔、魏竭、李季老师带同学们参观了制药、生工、化工专业实验室,并与参观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他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与参观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通过此次参观,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加深了自身专业的认识,也对四川大学化工学院的科研实力有了更深的了解。

 

 

 

 李季 撰稿

吴潘 修订

蒋炜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8717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