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联合保卫处、设备处开展江安校区 “寒假”前安全检查
2018-01-23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假期前后各实验室安全工作正常运行,化工学院江安校区联合保卫处、设备处对江安校区化工学院的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排除。

检查小组依次检查了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及小型工业示范装置。通过开学多次的巡查以及安全教育宣传,各相关实验室安全意识始终保持了较为良好的状态,各实验室安全工作亦有条不紊的推进,但是仍有部分提升空间,譬如实验室设备老化破旧等,经过提醒,相关的整改工作会陆续展开。

实验室安全需要常抓不懈,安全问题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彻底解决,需要的是长期绷紧安全意识的弦,小心谨慎做好每一件大事或小事。同时,实验室的安全固然重要,但是良好的实验环境也不可或缺,环境不仅是对科研人员身心健康的保障更是科研工作展开的基础,所以希望各位教师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安全环境整改落到实处。

最后,预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胡毅 供稿

余徽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1月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