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教师关心本科专业实验发展
2017-03-01

31日下午一点,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学院老教师石炎福教授和余华瑞教授伉俪。两位老前辈虽然退休多年,但依然心系化工,关注着化工学院的发展,尤其是专业实验室建设这一块。

0301.jpg

两位老前辈的到来受到中心全体的热烈欢迎。两位老前辈首先了解了现在实验室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思路等;随后在诸位老师的陪同下,两位老前辈依次走进各个专业实验室,在气体吸收和流体传热等实验装置前,余华瑞教授回忆当年实验教学的种种情形,欣喜地看到现在教学条件的巨大改善,对实验中心坚持设备自制理念深表赞同。余华瑞教授同时叮嘱中心员工牢记化工的光荣传统,把中心的各项建设规划落到实处。作为离开一线教学多年的老一代化工人,老前辈们的话语中依然透漏着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他们的理念和思路值得当代化工人继续发扬和学习。

学院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离不开诸位老前辈的关心和支持,在双一流院校的建设中,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实验中心全体将总结经验,继续前行;亦欢迎老前辈们能多关心中心的发展,多来看看,多提意见。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