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深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2017-09-25

1.jpg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的整体要求,为确保实验室专业实验课程及相关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徽前往江安校区检查了工程实验中心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余院长对工程实验中心全体员工在吴潘老师的带领下,针对我院江安校区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当日,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对江安校区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全部实验室展开了详细的安全检查,检查工作依照教育部发《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7)》规定及要求,详细检查了用水、用电安全设置、药品、特种设备管理规范。本次检查,发现了不少隐患及问题,检查人员与各位实验室使用老师及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换。希望各位同学及老师引起重视,进行整改,迎接教育部科技司在10月份的实验室大检查工作。欢迎各位领导和教师对本轮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建议,中心将持续予以改进,更好的为本科实验教学服务。

 

撰稿:李季

审核:余徽

编辑:高敏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09月25日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