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顺利完成公用仪器平台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设备的搬迁工作
2020-05-25

为使我院新建的卓越工程师教学训练中心尽快全面投入使用,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公用仪器平台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设备的搬迁工作。

为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心全体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在本学期初就开始着手规划仪器设备的搬迁工作。通过积极调研公用仪器平台设备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设备的搬迁需求,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根据卓工中心的房间布局,规划设备的摆放位置等。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心陆续完成了设备搬迁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于2020513日正式开始了设备搬运工作。1.jpg2.jpg3.jpg4.jpg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中心已完成了公用仪器平台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设备的搬迁工作。接下来,中心会尽快完成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并积极推进公用仪器平台及卓工中心办公与服务区等板块的后续建设工作,努力为学生创建一流的工程训练和教育实践平台。

目前已搬迁了的公用仪器平台设备包括:DXR拉曼光谱、原位红外、ICP-OESPIV、高速摄像系统。请老师同学在申请使用时,注意当前设备使用地点。(设备存放地点已在中心网页更改)

 

魏竭 撰稿

吴潘 审稿

蒋炜 审核

高敏 编辑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0525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