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行政教职工政治学习及业务工作讨论会
2017-10-15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全体行政教职工在望江化工楼235会议室进行了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讨论会。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高敏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高敏同志结合9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讲话,就 “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学院新时期的发展规划以及近期的安全稳定和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深入仔细的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在业务工作讨论阶段,学院杨谨瑗、付兵和高敏三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目前学校和学院在财务管理、设备管理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新要求,并就一些重要的政策和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全体行政管理岗位的教职工会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和职业技能学习,提高认识、相互协作,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晓燕  撰稿

高敏 审核、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7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