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完成 2020年秋季学期共享仪器设备应用培训工作
2020-12-02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社会,提升大型仪器设备操作水平和分析测试能力,充分发挥科学仪器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展了一系列仪器应用培训讲座及上机操作指导

1010日至1127日,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顺利开展了共享仪器设备应用培训16场,参培人员主要包括研一新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共计209人次,培训信息如下表所示。

2020年秋季学期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仪器应用培训信息表

图片 7.png

培训工作得到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8名仪器管理教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2名仪器助教也积极配合,协助完成了此项工作。培训中,设备管理教师就仪器使用的基本原理、操作规程及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仪器操作经验和针对同学们在仪器分析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为学员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尽快地掌握仪器操作,更好地将共享仪器设备资源应用于科研工作。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图片 3.png图片 4.png

图片 5.png图片 6.png

在此,衷心感谢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对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举办的仪器应用培训讲座的关注与参与,欢迎大家对共享仪器的管理与使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让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

 

撰稿:邓彦博 林翔

                                            20201130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