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学院一行参观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03-23

0322.png

 为展示化工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加强西南院校间的交流,322日下午,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迎来了到访的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文权教授一行,工程实验中心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诸位到访老师在实验中心主任余徽老师和过控专业实验室主任鲍泽伟老师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过控专业实验室。到访教师认真细致观看实验装置,并对新建装置和专业认证情况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期间还对相应的实验装置和实验墙贴等进行拍照,负责老师详细的讲解更使到访老师不时点头称赞。紧接着参观学院自行设计和研发的气流干燥和边界层、模型与流线演示、精馏和传热等实验装置,对学院实验中心的装置加工水平和自行设计理念表示赞赏。最后,参观了学院公用仪器开放平台,到访教师们对我院的大型仪器共享模式和在线预约使用的方法表示很大的兴趣,同行们对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今后与我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323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