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9月份安全检查总结
2017-10-09

9月是新学期的第一个月,学院的工作中安全工作一直都是重中之重。在本月初和月末学院安全小组开展了两次大型的安全检查,遵循设备处、学院双级指示的新要求,严格依照2017版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细则对所有实验室进行对照检查。

针对9月份暴露出实验室安全中提出的一些问题,学院安全小组一方面督促实验室学生及时整改,另一方面同实验室责任老师沟通交流,明确安全责任和安全隐患。对于报废仪器,安全培训教育等较重要的事情要求各实验室明确责任并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总体上,这一个月较上学期的整体情况有了极大的提高,但是距离标准性实验室还有一定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对各个实验室定期检查督促其整改存在的问题,争取塑造化工学院科研实验室的优良形象。

 

胡毅 供稿

余徽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7年9月30日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