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人员组织清理本科专业实验室
2015-12-10

清理.jpg

为了给教师和同学们的科研教学活动提供一个适宜的场所,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针对本学期已结课的本科专业实验室,开始了整理和深度清洁工作。

基于控制成本、环境保护和节约资源的原则,中心组织实验技术人员对过控、化工原理、化工工艺和冶金工程本科专业实验室进行清理,中心全体人员均参与到清理工作中。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不断工作,清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今后实验室的布置、新旧设备的迁入和下学期实验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必要基础。

欢迎各位领导和教师对本轮实验室清理工作提出建议,中心将持续予以改进,更好的为本科实验教学服务。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5129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