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新学期布置会
2017-02-24

为更加更好的展开实验教辅工作,推动学院实验室管理与发展再上新台阶,223日,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在江安一基楼多功能阅览室B316参加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首先阐述了当前实验技术岗位考核标准,明确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职责,将实验室的安全与管理指标进行细化,使每个实验技术人员能够积极高效投入到所辖实验领域的工作中去。同时,实验中心主任对各位实验技术人员提出新的要求,要求每位教师在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制定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按时提交2017年工作任务书;其次,为进一步提高实验技术队伍工作水平,中心数据库新增实验人员例行安全培训考试,将实验中心日常工作内容及要点以考试形式来进行定期考核。最后对中心所有人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再次说明,做好日常的安全检查和维修维护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卫生整洁,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的工作,为学院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临近会议结束,各位实验教师发表了对本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看法和认识,并提出相关建议。通过此次工作布置会,大家都清楚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224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