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为计算机群紧急加装不间断电源设备
2015-11-18

DSC05124.JPG

近期由于江安校区供电不稳定,已造成第一基础实验楼两次大规模停电及数次短暂断电,导致学院新建的计算机群系统损坏,多个实验室计算项目因此暂停。

计算机群的运行机制需要保证机器7×24小时不间断开机,因此,中心一方面对紧急对系统进行维护,一方面联合唐思扬老师为计算机群选定不间断电源装置(UPS)。经过紧张的施工,计算机群恢复正常,现已重新投入使用,并实现了停电后自动关机的功能。

近期,中心将根据具体需求,为学院其他数据服务设备加装UPS系统。同时,鉴于江安校区当前的供电状况,建议学院其他有贵重仪器的实验室加装稳定电流的装置,保护国有资产。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51118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