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认真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
2016-03-19

P60318-141248_副本.jpg

为了保证2015-2016学年下学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确保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和公用仪器开放平台的平稳运行,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遵循《四川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于2016318日下午在江安校区第一基础实验楼B216室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吴潘老师首先对公用仪器开放平台现有设备和规划建设设备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田文老师以自身实验教学经验提出同学们在实验中应该重视的安全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培训结束后在化工学院数据库中进行安全考试。此外,本次培训还对网络签到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尝试,测试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中心仿真模拟开放平台和公用仪器开放平台。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使自己对身边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学到了必需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会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和自身的安全平稳。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6.3.19


Copyright © 2004-202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入口
联系人:蒋炜,联系电话:028-85850992/85990908,电子邮件:31472297@qq.com
全管软件提供技术支持